党校党总支赴焦家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时间:2022/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5日下午,区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一行赴泖港镇焦家村开展结对共建座谈活动。
在村委会,刘凤强与焦家村村委书记柳红弟详细交流了双方2021年的主要工作情况。柳红弟介绍了村党总支的党员结构与工作成效,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刘凤强表示,区委党校与焦家村结对多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共建的成效,接下来要以党校搬入新址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共建项目,在人才培训、党建课题、实践案例等方面主动联系沟通,进一步加强协作。党校党总支还为焦家村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
多年来,党校与焦家村坚持探索结对共建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发挥党校在党的理论宣传、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优势,立足焦家村党总支实际需求,在乡村振兴、课题研究、送教上门等方面着力,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不断拓展结对共建交流平台,以组织建设互促、创先争优互动、党建资源互享、主题活动互联、科研结对互助、民情民意互通为内容结出共建新硕果。
分享到:
作者:王思美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