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党性的手术刀解剖“四风”问题——我校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4/9/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28,松江党校教学党支部、行政支部与离退休支部分别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机关党工委书记沈茜到会指导并做点评,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陈超出席会议。
沈茜指出,这是一次顺畅、高效、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触及思想、触动灵魂的效果,主要表现为“三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对照检查到位。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问题上,她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处理好两个关系:即完成上级党组织下达任务与开展党组织自身特色活动的关系,党员既是单位人又是社会人的关系。
章高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整个生活会开展的充分、深刻、认真、具体。他强调,无论在任何场合,党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党校教师说话、讲课要讲党性,要强化纪律观念。各支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擅于听取每一位党员的心声。
陈超在小结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体现出态度真、氛围好、辣味足、质量高、效果好的特点。党员能够当好“主角”,把问题找准;画准“肖像”,把心扉打开;找对“病根”,把痛处戳到。
与会党员本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不避重就轻的原则,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开门见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各支部还组织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分享到:
作者:郭玮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