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赴松江烈士陵园开展现场教学


【信息时间:2020/7/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松江区委党校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利用好松江区红色资源,推动青年干部学好用好历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714日下午,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干班赴松江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松江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在纪念碑广场上,全体学员面向烈士纪念碑举行了祭扫仪式,敬献花圈并默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松江烈士墓碑前一一瞻仰,缅怀革命先烈。之后全体学员参观了松江烈士陵园纪念馆,讲解员重点介绍了松江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烈士侯绍裘、袁世钊、姜辉麟等的光辉一生和英勇事迹,他们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为党的事业忠贞不渝、宁死不屈、牺牲奉献的精神,深深地地触动每一位学员的心灵。
通过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锤炼了理想信念,更加懂得中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事业,共谱松江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作者:戴鹏
来源:第十五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