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府办与区委党校召开对口支援工作交流会


【信息时间:2023/5/1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助推对口支援地区高质量发展,517日,区府办与区委党校开展工作交流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凤强、区府办副主任方任昊出席交流会。区府办对口支援科,区委党校办公室、教务科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刘凤强介绍了区委党校针对对口帮扶工作开展的干部教育培训、课题研究、智库联盟等有关情况。他强调,多年来,党校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并始终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一是聚焦对口地区实际需求,开展高质量、多形式的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结对地区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二是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多地联合、深度融合的调查研究,并形成高质量课题报告;三是立足党校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优势,开展送教上门工作,为对口地区人才培训做出贡献。下一步,党校将与区府办进一步加强合作,有效整合区内资源,继续将对口帮扶工作做深做实,为对口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方任昊对区委党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整合全区教学资源,为对口地区来沪培训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撑和服务保障。希望党校结合工作赴对口地区开展调研,发挥理论与实践教学优势,为对口帮扶工作多提供思路和建议。
会上,双方就来沪培训、课题研究、送教上门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