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大调研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信息时间:2018/4/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上海市委党校传来消息,松江区委党校教师徐文震主持的《从松江看美丽村居建设面临的难题及建议》调研课题以“内参专报”形式送市委、市政府领导,获得副市长彭沉雷、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的肯定批示。
在全市开张大调研活动的大背景下,松江区委党校鼓励教师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寒假期间,徐文震围绕如何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这个主题,到浦南四镇农村开展调研,先后走访区有关职能部门,听取美丽乡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梳理出村居改造中遇到的堵点、痛点、焦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
近年来,松江区委党校认真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党校教师在科研中聚焦党委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此次松江党校教师的内参专报获得市领导批示,实现了科研“控量提质”的重大突破。据悉,松江党校将完善有关制度,从而推动决咨课题的科学化、常态化。

 

分享到:
作者:满媛媛
来源:学员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