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彭琼林出席松江区第一期优秀青年干部训练营结业式


【信息时间:2018/7/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6日下午,松江区第一期优秀青年干部训练营结业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彭琼林出席结业仪式。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训练营联络员方超,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区委组织员、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隽,培训班班主任、党校部分老师及32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式。
彭琼林对本次训练营“对象新、内容新、形式新”的三大创新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党性融进血液中,坚定不移跟党走。要通过对科学理论自觉学习和忠实践行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坎里,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本领。三是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膀上,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年轻干部的成长,靠组织培养,更重要的是靠个人努力。要敢于尝试新岗位、敢于挑战多岗位,要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松江发展所需要的有专业背景的复合型人才。
章高林宣布了论坛主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结业式创新了形式,开设了别开生面的“学员论坛”,在结业式现场公布论坛主题,台上学员代表,与台下学员围绕“如何当好新时期的‘店小二’”,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本次培训的体会,以互动的形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训练营班主任张大伟进行了点评。
    此次举办优秀青年干部训练营是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大年轻干部培养的创新之举。为期一个半月的培训,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年轻干部成长需求,通过在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开展军事训练、复旦大学研修专业课程、蹲点基层实践性主题学习等创新举措,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为松江“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奠定坚实干部基础。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实现松江区“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作者: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