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党总支开展“敢打头阵、走在前列、率先清零,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松江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5/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下午,松江党校党总支开展“敢打头阵、走在前列、率先清零,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松江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在区委党校隔离点、南部大居隔离点、以及作为社区“第二书记”的一线志愿者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近期志愿工作的心得与体会。
自疫情防控以来,党校党员响应号召、转变角色,迅速投入各个抗疫一线开展志愿工作。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章高林自4月6日,坚守党校隔离点至今,指挥协调隔离点各项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自4月6日以来,先后在党校隔离点、南部大居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总支组织委员、副校长荀宁军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徐文震、张大伟、贺波等党员同志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赶赴南部大居进行志愿者工作,其他党员也在各自社区积极发挥作用,为我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重要性紧迫性,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在大上海保卫战中敢打头阵、敢战必胜、率先清零。
行政科科长、党校隔离点工作人员戚宏杰表示,上海疫情爆发以来,区委党校服从区里安排划为隔离点,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勇担重任,服务一线,用心倾听隔离人员日常所需所求,做好人员和物资的调配工作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争分夺秒,筑起抗疫后方的保障堡垒。
办公室负责人、南部大居隔离点志愿者吴杰超表示,党有号召,党员必有行动。虽然已在党校隔离点、南部大居隔离点连续工作30余天,但在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最后的攻坚阶段,仍将始终冲锋在前、拼搏奋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跟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为打好大上海保卫战做出青年贡献。
科研室主任、永丰街道辰丰居委会“第二书记”李鸿渊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日起,以“第二书记”的身份迅速向辰丰苑居委会报到,第一时间下沉麓源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注重发挥党员第二楼组长的组织优势,协调居委会、物业、志愿者无缝对接,聚焦社区防疫堵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了第二书记的组织引领功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位党员都是一名战士,把人民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让党旗在抗疫前线高高飘扬。
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校党员们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冲锋攻坚,奋力夺取大上海保卫战的胜利。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