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时间:2014/12/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党校教职工文体生活,129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工会举办了2014年校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有花式运动接力、两人三足跑、背部运球、袋鼠跳接力、掷飞镖、定点投球等六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情绪高涨,跃跃欲试,各科室积极发挥团队精神,全力以赴参与比赛;赛场边,啦啦队口号声此起彼伏,激情澎湃,现场气氛热烈。校领导与教职工一起参与各项比赛,展示出我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同时也为工会活动注入了热情与信心。
此次活动以“人人参与、愉悦身心、促进工作”为目标,集趣味性与竞争性于一体,活动现场组织严密,全校教职工积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与风格,在增进彼此间友谊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党校各项工作中去。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