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信息时间:2023/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6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荀宁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章高林指出,党校2023年工作思路要彰显三个一。一是贯穿一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目标,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穿平常,全力推进党校五个一流建设。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聚焦一项使命,推进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统领干部教育培训,并始终作为干部教育培训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培训质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三是坚持一个目标,谱写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不断利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来指导实践,提升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能力。坚持五个一流目标不动摇,确保和扩大党校办学质量第一方阵优势。高质量构建松江干部教育培训的新体系、新机制、新格局,着力打造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特色鲜明的“1+17”区干教新系统。随后,他对党校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逐条部署。
会上,章高林传达了六届区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就民主生活会向中层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刘凤强、荀宁军分别对分管的教学科研、行政后勤工作提出2023年工作要求。
中层干部围绕各科室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作者:黄菲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