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量提质见成效 百尺竿头更进步----松江区委党校连续五届获得全市党校系统科研组织奖


【信息时间:2019/4/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9日下午,上海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召开校院长会议。大会对上海市党校系统“2016-2017”年度科研咨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表彰,我校科研咨询工作连续五届获得市党校系统科研组织奖。副校长刘凤强、科研室主任李鸿渊获得优秀科研咨询管理工作者奖项,陈学伟教师的论文《治国理政的新战略:发展分享经济》荣获科研咨询优秀成果三等奖。
会上同时成立了上海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智库联盟,松江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当选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副校长刘凤强当选理事。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在会议上作了题为“适应发展新态势,谱写干训新篇章——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松江党校的探索实践”的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校科研工作紧紧围绕“五个一流”的建设目标,按照 “控量提质”的总要求,坚持精品科研的制度导向,聚焦科研团队建设,寻求好科研与教学的共振点,促进科研更好服务教学。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党校精品科研成果不断涌现,课题研究更接地气,教师科研决咨能力有了显著提升,科研影响力不断扩大。
下一步,党校科研工作将继续深化“控量提质”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课题调查研究,补齐科研高端课题和成果的短板,精心培育科研团队,实现科研工作的新突破。

 

分享到:
作者:陈学伟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