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8/1/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0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陈超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凤强主持。
章高林首先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党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预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会上,章高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党校2017年总体工作情况与2018年工作思路。他说,2017年党校教职工团结上进,对校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支持;教育培训质量高,党校教学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5%以上;科研成果多,党校连续8年四次荣获市委党校“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并在全市党校系统排名第二;社会声誉好,党校连续三年考核被评为优秀单位,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区委区府领导对党校放心称心,对党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望。2018年,党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大局;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全面推进党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继续完善党校办学条件和加强培训工作保障,不断展现党校新形象和新气象。
会上,刘凤强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党校行政管理、后勤服务及党建工作情况。陈超通报了2017年党校教科研工作情况。办公室主任荀宁军通报了2017党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以及退休经费使用情况。
离退休支部书记、原常务副校长许铁佬等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党校事业蒸蒸日上,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作为党校人,倍受鼓舞,更深感光荣,希望党校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发展势头,以更好的创新,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