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走访慰问泖港镇焦家村贫困家庭


【信息时间:2018/7/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3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一行4人冒着高温来到结对共建单位泖港镇焦家村进行走访慰问。
在焦家村村委会,刘凤强向焦家村村委会党总支书记、主任庄益民了解了村委会换届选举、家庭农场的发展、基层党建现状、特色项目创建等情况。之后,刘凤强走访了刘代权等两家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三峡移民刘代权家今年喜事连连,大女儿大学毕业已在市区就业,小儿子高考结束在家等待录取通知。刘代权一家表示,非常感谢党校与焦家村村委多年来的关心与照顾,一定努力把子女培养成才,将来踏实工作回报社会。
党校自与泖港镇焦家村开展结对共建十余年来,不断创新共建的形式和内容,并将共建作为培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个重要平台,既增强了党校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又达到了与共建单位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成效。
 
分享到:
作者:程静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