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为区第十五期青干班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信息时间:2020/7/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3日上午,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干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章高林为学员们作以史鉴今 砥砺前行专题授课。
章高林分别从以史鉴今是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以史鉴今是实现中国梦的必修课、以史鉴今是砥砺前进强大源动力三个方面,结合历史背景与现实意义讲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与学员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时刻及时代伟人重要论述。他鼓励青年要立足四史学习教育,悟深悟透四史学习教育内容,立足红色家谱、家史、家风,细化四史学习教育要求,通过学史明志,巩固、扩大四史学习教育成果。
  本次授课引发了学员的广泛共鸣,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注重自觉学习历史并做好积累,以史为鉴,争取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做出贡献。

 

分享到:
作者:夏青
来源:区第十五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