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召开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工作再动员会


【信息时间:2022/4/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明确党校隔离点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党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4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再动员会议。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刘凤强主持。
会上,章高林感谢在党校隔离点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党校隔离点工作将进入常态化,并代表区委党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厉,做好较长时间的思想和精神准备;二是要齐心协力,共同肩负起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三是要保持韧劲,精神不懈怠,工作不松懈;四是要做好防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规范工作;五是要坚定信心,相信我们终将会战胜疫情。
刘凤强对《松江区委党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进一步明确各条线工作组的职责任务,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综合协调组戚宏杰、吴杰超,医疗处置组、后勤保障组、餐饮保障组、信息数据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