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青工委开展诵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信息时间:2019/1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党校青年学习意识和制度意识,126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青工委开展诵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副校长刘凤强、荀宁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员工作科科长、青工委主任满媛媛主持。
会上,刘凤强充分肯定了本次诵读精神的学习形式,并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节选。他强调,党校青年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新时期最根本的政治任务;要在岗位上真抓实干,磨炼业务本领,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的将精神落实在自身岗位上;要在行动上示范引领,高标准、严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在全区机关青年的前列。
荀宁军指出,党校青年要作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表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与管理水平;三是用好平台助推党校发展,青工委要多开展学习交流,帮助青年提升素质,壮大党校后备力量。
会上,科研室主任李鸿渊应邀对青年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李谦、张宁孺、陆欢三位青年分别诵读了《决定》节选,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高颍、王宁、程静三位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党校青年进一步明确了青年的使命任务,强化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意识,争当高质量实现我校“五个一流”目标的时代担当者。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