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术沙龙


【信息时间:2024/1/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调研讲话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区委党校教师教科研咨能力,激发教师的学术热情,提升教师的教研咨水平,为下年度科研工作奠定扎实基础。110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组织举办2024年度 “学习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学术沙龙。区委校常务副校长刘凤强、区委党校副校长荀宁军出席。科研室主任李鸿渊主持沙龙活动。
   
此次主题学术沙龙特别邀请松江区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超作专题报告,聚焦最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一是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核心意义的精准解读。二是结合松江经济对新质生产力做出生动诠释。三是结合互动问题对教研咨询精准把脉。报告结束后,陈主任与党校教师交流最新经济工作要求,为党校开发新的现场教学基地提出建议。
   
本次学术沙龙凸显理论性和实践性,有助于提升党校教师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核心要义的深度把握,有助于全面了解松江区情,有助于把握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党校教师申报课题和确定决咨调研方向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区委党校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开展更多样化的活动,努力在教学科研、智库咨询、理论宣讲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作者:王思美
来源:科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