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与《松江报》召开“理论视点”、“大讲坛”栏目总结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8/1/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8日上午,区委党校和《松江报》就双方合作栏目 “理论视点”、“大讲坛”举行总结座谈会。
副校长陈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感谢《松江报》赋予党校教师的理论平台,并要求党校教师要在新的一年里充分挖掘资源,不断改进工作,推动组稿和编辑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对于2018年“理论视点”“大讲坛”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选题要精准;二是标题要鲜明;三是语言要通俗;四是版面有特色;五是形式要多样。
《松江报》副总编陈亚利、编辑张友明参加座谈会并对如何做好编辑工作提出了要增强新闻意识、读者意识等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理论视点”栏目于2016825日创办,每月平均出版1期,至今已经顺利运行一年半时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党校教师长期向“大讲坛”栏目供稿,已有多人次在该栏目里发表理论文章。

 

分享到:
作者:张大伟
来源:党史党建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