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圆满完成教职工2017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信息时间:2018/1/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8日上午,区委党校召开教职工2017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民主测评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陈超出席会议。
章高林代表校领导班子作2017年党校班子述职报告,并对党校2017年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2017年我校牢牢把握党校姓党原则,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培训任务,不断提升教科研质量和水平,不断发挥党校第二课堂作用,持续推进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倾力打造全要素姓党的队伍,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了党校干部教育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年度考核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个人工作,仔细阅读《2017年党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个人述职报告汇编》,把握好真与实的关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评议工作。
会上,刘凤强代表班子作党校自换届以来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全校教职工对我校换届以来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选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当天下午,党校各科室开展了述学述职述廉,校领导按照分工出席了分管科室的述职会。

 

分享到:
作者:程静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