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教职工赴上海自贸区参观考察


【信息时间:2015/1/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升教职工整体素质,加快党校科学化建设,120,松江区委党校一行30人在副校长刘凤强、陈超的带领下赴上海自贸区参观学习,切身感受自贸区的改革成果。
上海自贸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的陆青老师介绍了自贸区的基本情况及实质进展、管委会的机构设置、部门职能,并围绕2014年自贸区的建设工作,详细讲解了探索建立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创新投资管理制度;深化贸易体系建设,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深化金融体系改革,提升投资贸易发展服务水平;加强政府职能转变、创新政府管理方式等重点内容。
教职工先后参观了人才大厦办证大厅和管委会大厅,尤其是对法无授权不可为、法无禁止皆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三行大字印象深刻,现场感受到管委会的工作成效和园区内企业的运行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教职工对上海自贸区的建设情况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对管委会工作有了系统了解,对改革创新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进一步激发了投身改革、热爱党校、奉献岗位的自觉性和工作热情。

 

分享到:
作者:郭玮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