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松江区委党校举行国防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时间:2018/9/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现场教学基地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地在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作用,9月8日下午,松江党校“国防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正式揭牌。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高炮三团团长李志刚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主持。
近年来,上海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三团与区委党校密切合作,多期中青班学员在此开展军事训练,接受了良好的国防教育。为了充分利用部队丰富的红色资源,切实把干部国防教育抓好、抓实、抓细,使之常态化、制度化,区委党校正式建立国防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并把它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第二课堂。
此次教学基地的建成,有利于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军事体验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带到工作实践中,从而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的行动自觉,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实。今后,区委党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高炮三团的协调配合,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松江特色的国防教育新路,为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尽责出力。

 

分享到:
作者:高颍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