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期】牢记初心使命 唯实唯干 克难奋进—松江区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题答辩暨结业式顺利举行


【信息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29日上午,松江区第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题答辩暨结业式在区委党校举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彭琼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吴浩波,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区第十七期中青班联络员景玉龙、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区委组织员、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隽出席结业式。会议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主持。
    
彭琼林指出,历时三个月的第十七期中青班办得有特色、有亮点,可以概括为
 三个字,一是管理 二是内容 三是形式
   
他强调,青年干部在工作中一是要充满激情,牢记初心使命展示新气象;二是要富于创造,突出唯实唯干推动新发展;三是要勇于担当,坚持克难奋进实现新作为。最后,他希望学员们敢于承担起新时代松江转型发展的重任,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唯实唯干、克难奋进,在实现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的生动实践中释放青春力量。
   
吴浩波宣布了松江区第十七期中青班优秀学员和优秀课题名单。沈辉、周文英、吴英、费廉洁、陆逸、郑丽娟、朱琴7名学员被评为松江区第十七期中青班优秀学员。沈辉、金莺、龚永美、刘栋、许萍撰写的《推进G60科创走廊百亿级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对策研究》课题和朱琴、郑万民、张燕、郑丽娟撰写的《关于探索建立跨区域产业集群党建联盟新模式》被评为三带来优秀调研课题,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优秀论文证书和结业证书。
    结业式上选取了第三课题组《关于探索建立跨区域产业集群党建联盟新模式》的调研成果,以答辩的形式展示学员们的学习收获。区委党校副校长陈超、科研室主任李鸿渊、学员工作科科长满媛媛作为答辩委员会专家,对课题组学员进行了现场提问。
   
会上,大家还一起观摩了第十七期中青班培训纪实短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沈辉代表全体学员作培训小结。

分享到:
作者: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