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信息时间:2019/4/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高质量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4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刘凤强出席备课会并作点评。
章高林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唯实唯干、辛勤备课的工作热情。他围绕新专题课的框架结构、内容设计和讲授方法等方面,逐一阐述了建议和看法。他指出,备课会是提高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抓手,是相互切磋、共同成长、提供集体智慧的平台。新专题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品意识,备课要结合实际, 符合干部的学习认知规律。相互之间评课,要做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避重就轻,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出台《关于加强课程建设与管理的规定》,推进制度治校。
刘凤强对新专题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教师即将赴上海市委党校参加培训提出了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二要遵守培训纪律,展示形象;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服务教学。
此次集体备课会共推出四堂专题课,与会教师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原则,从框架结构、重点难点、案例导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达到了集思广益、课程质量提高的目的。

 

分享到:
作者:郭玮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