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青工委开展“感受新发展、畅谈十三五”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15/1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4日下午,松江党校青工委开展“感受新发展、畅谈十三五”系列活动,从学习、参观、感悟三方面引导党校青年深入领会党校“十三五”规划精神。
一是自学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组织既是团结群众跟党走的引领者,也是向党反映群众意愿的代言人,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要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二是实地参观佘山巴比馒头“中央工厂”。从一筐筐青菜、一袋袋馅料到一只只包子,锃亮的自动化机器、规范的流水线操作以及食品安全的警示标语,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切实学习“十三五食品安全战略”,深刻感受到了芭比馒头“干净、新鲜”的质量标准以及“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的发展理念。
三是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沙龙。青工委全体成员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境界新理念,围绕党校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及专业特长,结合各科室发展实际,畅谈党校“十三五”规划与发展。在交流与学习中,大家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沙龙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党校“五个一流”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作者:郑烨琳
来源: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