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初心——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召开“40、50对话80、90”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0/7/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76日晚,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专题组织生活会。松江老兵宣讲团团长朱渭民、团员王一杰及赵建忠受邀出席。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负责人季哲、青干部班主任满媛媛、副班主任高颍出席。会议由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欧阳文君主持。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后,三位老兵从组建宣讲团的初心使命、克服困难的勇气决心以及红色基因的一脉相承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向青年们展示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让青年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激励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进谱新篇。
随后,学员代表戴鹏、徐翱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坚守初心、践行初心、追求梦想的故事,并向老兵们表达了崇敬之情。
最后,三位老兵高歌《铁道兵志在四方》圆满地结束了此次特殊的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作者: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