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19/1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7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荀宁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凤强主持。
章高林传达了区委书记程向民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对党校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开创性、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是产生重大而意义深远的会议,是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会议。全校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认真研读会议《公报》和《决定》的主要内容学;二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三是要关注媒体深度评论的文章学。他要求党校教师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尽快备出相关专题课,并纳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
会上,全体教职工们一起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相关视频资料。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全会作出的决定对于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新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校人要有更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质量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作出表率。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