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顺利完成事业专业教师招聘工作


【信息时间:2013/5/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2上午,松江党校召开2013年事业专业教师招聘工作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党校副校长章高林、诸杰出席会议。

会上,章高林宣布了经过专业教师招聘流程确定的考核人员名单。他指出,此次教师招聘工作具有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罗勇伟多次听取招聘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二是应聘者积极踊跃,学历高,竞争激烈;三是整体工作高效有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牢牢把握招聘公告的原则、标准和要求,充分体现了民主和公平;四是区纪检监察及人保部门对招聘工作全程监督。

此次教师招聘工作自41日发布招聘信息后,经过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试讲和结构化面试三个环节,最终根据综合面试成绩与试讲成绩,确定了考核人员名单。会后,招聘工作人员将对考核人员进行政治审查、学历验证、体检等,最终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分享到:
作者:程静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