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开展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时间:2022/1/1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松江区委党校精心组织了本单位老同志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由校领导带队,全体教职工参与,区委党校以实际行动实践好区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要求。
110—12日,党校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分别带队开展集中走访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高龄和困难职工活动。其中,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2名,高龄党员12名,高龄退休职工4名,困难在职教职工2名,共20人。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为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带去党校的慰问,并与他们拉家常、心贴心,介绍新校迁建和党校的发展情况,认真聆听老同志家庭生活情况及对党校今后发展的建议,并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辞旧迎新、新年新气象。
走访慰问不仅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也掌握了老同志身体、家庭情况的第一手资料,为继续做好新一年的老同志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作者:贺波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