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19/7/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党校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力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队伍党性修养,丰富党组织生活,在推进我校党建工作方面取得实效。
一是聆听一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氛围,71日下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并上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思考好、回答好总书记“三个如何”这张时代答卷。
二是组织一次现场教学。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627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会展中心参观学习。党员们通过聆听进口博览会的盛况,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与外国政要会晤的展厅,深刻理解了国家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充分感受到了中国越来越接近世界舞台中央,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三是开展一次结对活动。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泖港镇焦家村结对共建工作,创新工作形式,628日,我校邀请焦家村老党员与贫困结对家庭赴广富林遗址教学基地参观学习,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松江取得的巨大变化和城市文化魅力。
四是进行一次党内关怀。73日,在盛夏高温之际,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以及中层干部分别带领校工会与青年同志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与高龄职工23人,送去党校的关心与问候。
五是参与一次知识竞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参与“提升组织力,建功新时代”——松江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是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自身岗位,共同肩负起建设 “五个一流”区级党校、建设“科创、人文、松江”现代化新松江的历史使命。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