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心无旁骛,起而行之--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召开首次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0/7/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630日晚,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召开“珍惜学习机会,实现三个转变”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强、青干班班主任满媛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沈雯婷主持。
刘凤强表示,每位学员都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精心准备,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提出,在本次一个月的学习期间,要把握“闭关修炼”的机会,完成“成长淬炼”的过程,抓好思想观念的转变,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将培训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提高对事业的责任心和对人民的情感。
满媛媛对学员发言做点评。她对学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依然能精心准备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她提出要做到“潜、虔、谦”,要潜心做学问,虔诚敬畏纪律,保持谦虚的心态。她要求学员要调整好状态,在以后的发言中尽量脱稿并做好时间控制。
会上,36名学员依次围绕“珍惜学习机会,实现三个转变”交流了自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和自律观念,静下心思、坐下身子,提高素质,增长本领,为做好工作、履行职责储备知识、打好基础。
 

 

分享到:
作者:刘润
来源:第十五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