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2011年教师培训累计达23人次


【信息时间:2011/12/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松江党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创造机会,选送教师参加各类培训学习,帮助教师开阔视野,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教学能力。

2011年,松江党校教师先后参加了中央党校、北京大学、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组织的多个专题培训,呈现三个特点,一是规模大,参加培训教师累计达23人次,人均1.5次;二是层次高,多位老师赴中央党校学习,一位教师参加了美国乔治亚大学的领导力培训,一位教师考取同济大学博士继续深造;三是形式多,既积极安排教师参加外派学习,又要求每位教师完成干部在线学习,并积极开展校本培训。

松江党校的教师培训进修注重实效,要求与专业挂钩,与学科对接,并尽快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教学课题。通过培训学习,教师们汲取了新知识,开阔了新视野,为开展好松江区的干部培训轮训工作做了更加充分的专业知识和培训能力准备。

分享到:
作者:徐文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