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总结上半年网站暨“6+X”工程工作


【信息时间:2012/7/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4,松江党校举行网站工作暨“6+X”工程年中总结会,副校长诸杰出席。会议邀请了机关工会主任叶军介绍机关党工委网站先进经验,党校网站栏目编辑、信息员、全体参公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诸杰对半年来的网站工作和参公人员“6+X”工程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网站工作人员和参公人员的信息报送和学习意识不断增强,具体工作不断推进,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社会影响不断扩大。为继续做好网站工作,扎实推进“6+X”工程,诸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端正学风要有新认识。他要求大家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养成勤勉学习的习惯,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二是改进文风要有新方向。文风事关执政党的话语权和先进性,要不断改进文风,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情;形成好的文风,要有问题意识,注重从书本中学、从群众中学、从实践中学。三是夯实作风要有新举措。要忠诚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忠于各项纪律,要深入岗位、深入教学、深入学员,处理好与社区、学员、兄弟单位的关系。

会上,叶军从机关党建网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工作体会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网站工作经验,党校办公室主任张大伟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网站工作,办公室主任科员荀宁军总结了上半年“6+ X”工程开展情况,“6+ X”工程学员代表郑烨琳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分享到:
作者:韩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