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委党校来我校开展教学交流


【信息时间:2022/2/1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17日,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秋萍率全体教职员工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章高林与王秋萍一行开展座谈,副校长荀宁军陪同考察了位于松江泖港镇黄桥村的上海市党建引领农村集体经济创新实践示范基地。
交流会上,章高林对奉贤区委党校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奉贤党校是我校开学后来访的第一家党校,加强校际交流有助于党校干部教育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提高。他以“高质量发展中争创‘五个一流’党校”为题,全面介绍了松江区委党校近年来教学科研发展情况。
王秋萍表示,感谢松江区委党校对奉贤党校开展校本培训的大力支持。奉贤与松江在推进西南片区党校协作体发展中密切配合,结下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在进一步深化合作中结出硕果。她邀请章高林等领导适时赴奉贤党校交流。
我校教师陈安杰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课演示,并就如何打造精品课与奉贤党校教师开展了教学探讨。教研室主任徐文震介绍了我校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有关制度,并与奉贤党校教师充分交换了意见。
座谈交流前,奉贤区委党校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干部教育培训基础设施,称赞我校精细化管理有特色、有成效。
分享到:
作者:徐文震
来源: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