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总结评估第十一期中青班办班经验


【信息时间:2011/12/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13,松江区第十一期中青班总结评估会在区委党校召开,中青班联络员高宏林,党校副校长章高林、诸杰,区委组织部干教科负责人,中青班班主任以及部分学员代表参加了总结评估活动。诸杰主持会议。

中青班联络员高宏林对本期中青班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本期中青班主题鲜明、形式活跃、效果明显,充分反映了党校认真的教学理念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中青班学员代表纷纷就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章高林指出,中青班是党校教学时间最长、教学模块最完整、教学内容最丰富的重要班次,办班结束后,及时总结办班经验和教学规律,有利于更好地促进教学改革和创新。在下一阶段,党校将围绕培训内容和组织形式两个方面不断创新,对各类意见建议进行论证,并将合理化建议贯彻到第十二期中青班的课程计划中。

第十一期中青班在以往办班的基础上,在教学内容、形式和管理上不断突破,特别在党性教育上作出新探索,组织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现场教学活动。教学中,培训班融党史教育、廉政教育、人文教育于一体,努力实现理论教育和实地参观、学员参与和教师点评、历史传统和时代精神、把握主题和注重细节等“四个契合”,受到学员好评。

分享到:
作者: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