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松江区第十二期中青班学马列经典收获颇丰


【信息时间:2012/9/2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感受经典的魅力,享受思辨的愉悦。925日上午,区第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马列经典学习体会交流会。

区委党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交流会并指出,理论的精华集中于经典著作,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激发理性的探讨,享受阅读经典的愉悦,用经典要义指导实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并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

八位学员分别从《学原著,明道理》、《从批判不可知论所想到的》、《规划与现实活动的关系》、《浅析在发展中体现“以人为本”的城市管理理念》、《读原著、品经典、固信念》、《党政机关干部精简提效仍是我们需面对面的课题》、《既要实事求是,又要学新知新》、《谈谈当前把“以人为本”作为医疗核心理念的重要性》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发言。发言着眼于马克思主义的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与发展,做到理论与实际、主观与客观的真正统一,体现了十二期学员们“日新”——每日求新之精神。

区委党校教师李仲如对每位学员的交流作了点评。

分享到:
作者:马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