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经济管理干部实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时间:2012/7/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深化产业项目行政审批改革,为期两天的2012年松江区经济管理干部实务培训班于712-13日在区委党校举办,共有108位学员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学员们了解了产业项目行政审批改革的政策与操作流程,掌握了加快产业项目建设速度的要求。

本次培训班主要有三个特点: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都提出了专门的要求。副区长张培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区审改办、区委党校深入细致研究培训的各个环节,对授课的内容作了精心布置。

二是内容丰富实用。短短一天半的课程,安排了9堂讲座,授课的都是有着丰富工作经验的部门领导和业务骨干,授课老师都作了精心准备,培训内容涵盖了产业项目行政审批的全过程。

三是培训针对性强。本次培训的学员有各镇、街道、园区分管经济的副镇长、副主任,有各镇的经发办主任、街道的经管科科长、工业区的企服部部长,有各经济发展公司和各经济小区的总经理、以及相关企业项目的负责人。学员们对企业设立、土地储备、土地出让、方案审核、文件审查和竣工验收等行政审批环节的具体操作流程培训都有切实的需要。

分享到:
作者:陶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