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撰写的案例入选《大城之治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的上海实践》


【信息时间:2023/3/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研讨会暨《大城之治》新书发布会在嘉定汽车城邻里中心举行,会上发布了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大城之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的上海实践》。
该书由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案例教学项目组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16个区基层治理创新的25个优秀实践案例,历时两年汇编成册,提炼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模式,推动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发展。松江区委党校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相关案例撰写,总计24篇,其中入选上海市委党校主编的《大城之治》案例2篇,分别是教师李鸿渊撰写的《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集群上——党建引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新模式》和教师陈学伟撰写的《春风吹绿江南岸——松江区腰泾村李春风家庭农场的发展道路》。李鸿渊在新书发布会上作交流发言。
《大城之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的上海实践》是党校系统各类干部培训的鲜活教材,下一步区委党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党校案例教学的步伐,进一步把基层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干部培训的资源。
分享到:
作者:陈学伟
来源:科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