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奕奕为松江区第一期加快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中青年干部专题班处级班学员开展G60科创走廊现场教学


【信息时间:2020/8/1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4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奕奕来到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为松江区第一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中青年干部专题班处级班学员现场授课。
 事非经过不知难,在追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四年来的发展历程时,高奕奕无限感慨,他详细向学员们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上升为国家战略背后的故事,让学员们对松江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的定位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高奕奕深入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从无到有、从1.0版到3.0版的成长故事。他指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已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是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科创驱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示范走廊、产业和城市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先试走廊,成果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
在座谈会上,高奕奕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回答了学员们的问题,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家战略需要不断接续奋斗,要一张蓝图画到底,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素养、钻研专业知识,争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他教导学员们,要时刻保持时不我待、抢抓机遇的意识,要有紧跟时代的全局眼光,要有深邃长远的战略思维,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实践信念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
分享到:
作者:梁宝山
来源:中青年干部专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