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与焦家村开展结对共建暨“两学一做”专题交流会


【信息时间:2016/7/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30日下午,区委党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带队走访结对共建单位泖港镇焦家村,双方就结对共建、“两学一做”等情况开展专题座谈交流。
会上,刘凤强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结对共建情况与党校上半年“两学一做”教育开展情况。他希望党校教师能够关注农村基层,积极开展调研,了解农村党建工作的实际需求,帮助焦家村党总支开展相关党建课题研究;在“两学一做”专题宣讲时,要结合松江经济发展与民生事业等内容,讲农村党员听得懂、愿意听、能接受的话,让讲座更加接地气。焦家村党总支书记庄益民感谢党校多年来的指导与帮助,他表示村党总支将积极搭建平台,组织村里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习交流,提升党员理论水平。
随后,刘凤强一行7人走访了焦家村的贫困户家庭,为他们子女带去了书籍、学习用品与慰问金,在炎炎夏日里送上党校的关心与祝福。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