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时间:2011/9/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5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主持党校工作的副校长章高林,副校长诸杰出席会议。会议由诸杰主持。

会上,诸杰传达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罗勇伟830日在党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宣布的区委关于党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肖镛同志出任松江区机关党工委书记,不再担任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章高林同志出任区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主持党校工作,不再担任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

章高林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了解情况、熟悉情况,即了解熟悉党校办学要求,把握党校教育任务;了解熟悉党校办学内涵,把握党校教育规律;了解熟悉党校师资情况,把握党校队伍建设。在了解熟悉情况的同时努力做到三个“多”,多听、多看、多想;并切实做到三个“学”,学习党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学习党校职工敬业求真务实品质,学习党校办学理念。二是做好服务工作,即服务于教学工作;服务于教职员工; 服务于党校学员,最终是为了服务好松江干培训的大局。坚持做到三个“依靠”,即紧紧依靠区委的正确领导;紧紧依靠党校全体职工的支持;紧紧依靠相关单位以及社会的大力协作。最后,章高林指出,党校职工思想觉悟高、理论水平高、学历层次高,他表示,将严格遵循党校教育规律,秉承党校“实事求是”的校训,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诸杰表示,党校全体教职工将在章高林同志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党校第二个五年规划,全力做好党校各项工作。

分享到:
作者:韩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