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1210日下午,松江区委党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凤强主持。
章高林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要站在党性高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传承和弘扬好我们党的优秀组织文化,为全面开展党校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把参加组织生活会作为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格的标准,认真准备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切实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高质量组织生活会要求。
会上,刘凤强对《松江区委党校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员工作科科长满媛媛为全体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分享到:
作者:吴杰超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