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副书记陈皓为青年储备人才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信息时间:2012/7/1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8下午,松江区委副书记陈皓来到党校,为青年储备人才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对初入职同事的几点希望》的专题讲座。松江党校副校长章高林主持本次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里,陈皓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学员们提出四条建议。一是“立志成家,先要成匠”。从实际出发,从本职工作做起,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二是“定力为基,开放吸收”。锻炼意志,持之以恒,始终保持积极学习的精神状态。三是“包容大度,察言观效”。弘扬相互补台、相互合作的精神,认真听取民声,反映民意。四是“立长志,强素质,做成一番事业”。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循序渐进的工作方法,真正担负起社会管理的责任。最后,他对学员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始终有 “欲穷千里目”的期盼和冲动;二是始终有“可上九天揽月”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始终有“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憧憬和愉悦;四是始终有“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理性和感悟;五是始终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探索和顿悟。

2012年新录用公务员和“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共100多人旁听了专题讲座。

分享到:
作者: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