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4/7/2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5日上午,松江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罗勇伟,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冯水火,区委第五督导组成员张东民,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章高林,副校长陈超出席会议。
罗勇伟对区委党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入实在,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出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罗勇伟指出,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查深找准问题,理清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不断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要牢记宗旨,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抓好整改,回应群众的期盼;要加强班子建设,在率先垂范的同时,带好一支队伍;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有利契机,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党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为全区干部教育培训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冯水火代表督导组点评时指出,党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态度认真,内容充实、氛围好、质量高。校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班子成员都能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有深度、有辣味;班子成员团结合作,敢于担当,具有大局意识。他希望党校今后要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突出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性;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要扎实推动整改工作,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章高林通报党校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之间也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都作了明确表态,诚恳接受,积极认领责任,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行立改。
分享到:
作者:荀宁军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