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国资国企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党校举办


【信息时间:2011/6/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国资国有企业党的组织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党务能力强、作风深入扎实的党支部书记队伍,提高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等党务工作的能力,松江区国资国企党支部书记培训班61-3日在党校举办。

培训班得到了区国资委和区委党校的高度重视。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顾跃明作开班动员,党校选派班主任承担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工作。59名来自松江区国有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如何正确认识与处理群体性事件》、《国资国企改革与基层党建》、《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理念和方法》、《思想政治与群众工作》等专题内容,并以“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主题进行了小组讨论和班级交流。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组织有序、感受深刻、受益匪浅,是企业党支部书记加强交流、提升素质、提高工作能力的一次良好学习机会。

分享到:
作者: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