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军训场磨练意志 青干班青春飞扬--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晨间军训拉开帷幕


【信息时间:2020/7/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自2020630日起,松江区第十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晨间军训拉开序幕。
    “稍息、立正、跨步、向左转、向右转……”,随着教官的一声声指令,36名青干班学员以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着行进与停止的练习,展示着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
    虽然晨间军训只开始了两天,学员们已经学会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等训练内容。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学员们将在教官的组织和指导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和环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后续军训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锤炼“兵”的品质,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青干班的学习培训中去。
  
 
 
分享到:
作者:王敏阳
来源:第十五期青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