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盛亚飞来我校为村(居)书记、主任作经济社会形势报告


【信息时间:2009/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5上午,区委书记盛亚飞来我校为2009年松江区村(居)书记、主任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盛书记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当前松江经济社会形势和发展前景,围绕如何实现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以及做好松江建设的“四篇文章”、打造“一个亮点”进行了深入的阐述。盛书记要求村(居)书记、主任在松江现代化的过程中切实做好服务群众、联系群众,上传下达、上下沟通,发展经济,管理好集体资产,帮助困难弱势群体,照顾好老党员、老干部生活等六个方面工作。他希望与会的村(居)委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社区党员、群众的本领;做事廉洁自律、出于公心;联系群众,克服脱离群众现象;在为民服务,扶贫帮困方面多做工作,为建设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生活富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现代化松江作出贡献。

 区委组织部部长罗勇伟主持会议。参加培训班的村(居)书记、主任和我校全体党员近5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分享到:
作者: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