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第七期青干班举行“青春的期冀”文艺汇演


【信息时间:2012/4/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24晚,松江党校第七期青干班在党校多功能厅举行“青春的期冀”文艺汇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艳,区委党校副校长章高林,区委组织员、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陈斌等领导参加活动,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以及区委党校任课教师也到现场观看演出。

一首《年轻的战场》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小组唱《真心英雄》唱出了青年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健美操展现了青年人激情四溢的活力,手语歌《感恩的心》表达出对关心青年人成长的领导老师的感恩之心。学员自编自演的小品《非诚勿扰》和相声《学说松江话》惟妙惟肖,欢歌笑语充满整个会场。配乐诗朗诵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深情款款,展现了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文艺汇演使大家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爱国情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抒发。晚会在全体学员《明天会更好》的高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作者:应诚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