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推动党校班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区委党校召开2022年班务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2/2/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23日下午,区委党校召开2022年班务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刘凤强主持,教研室、教务科、学员工作科全体人员、物业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章高林充分肯定了党校班务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班务工作是依据培训计划,在校长室的领导下、在各科室的通力协作下开展的学员组织管理工作,是一项综合、闭环、系统的管理工作,主要目的是保障学员完成理论学习、党性锻炼等任务。他提出,班务工作有三个层次:一是对学员学习的管理与保障;二是对学员生活的管理与保障;三是其他相关的事务性的管理与保障。他强调,做好班务工作的核心任务是班主任,党校班主任工作包括指导、协调、思想政治、教学管理、生活管理、学风建设、结业工作、信息报送等九大职责。大家要凝心聚力,构筑起牢固的责任面,只有人人有动力,才能实现党校班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郑迎、王思美、陈漪分别从班务工作经验总结提炼、班主任工作细则、行政后勤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学员工作科对2021年的班务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教务科通报了2022年党校各类培训班办班计划。
分享到:
作者:陆欢
来源:学员工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