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党校深入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信息时间:2011/10/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全力打造“阳光党务”,松江区委党校1014日召开党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诸杰主持会议。

党校副校长章高林出席会议并指出,党务公开是增强党务工作透明度,满足党员群众表达权、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重要举措。党校实行党务公开,一是有助于消除党组织工作的神秘感,增强党组织的亲和力;二是有助于不断融洽党群关系,拉近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距离;三是有助于让关心支持党校党建工作的人不断增多,增强党校工作的凝聚力;四是有助于促进党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他强调,在推行党务公开工作中,一是要注重防止将党务公开流于形式,努力做到“事前公开、事中公开、事后公开、整改落实公开”;二是要建设灵活多样的载体,加强党务公开栏和门户网站的建设;三是要努力提高党员群众的主动参与性,不断丰富党务公开的内容和形式;四是要把握好党务公开与校务公开之间的关系,不断探索良好机制。

校党总支宣传委员李鸿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松江区有关党务公开的相关指示精神,通报了我校党务公开的内容、形式、时限、程序及实施步骤等相关安排。

近几年来,我校党务公开起步早、内容实、效果好。早在2007年,我校就着手开展党务公开工作,通过会议、展板、网站等多种载体及时将有关党的事务予以公开,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了深入推进党务公开,校党总支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党务公开的方案及目录,并成立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确保我校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分享到:
作者:韩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