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程向民出席松江区加快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中青年干部专题班学员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0/7/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30日上午,区委书记程向民到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看望松江区第一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中青年干部专题班学员,并与学员们亲切座谈。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座谈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彭琼林主持。
在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程向民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当前两个大局的历史背景下,中青年干部要用历史的、辩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去深刻分析国际国内形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应对外部环境长期变坏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他强调,只有做到政治上过硬,才能本领过硬和思想过硬,并勉励学员们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不懈奋斗者。
座谈会上,处级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孙长城、科级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张英杰,分别代表各自班级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七名学员就各自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简要汇报。大家一致表示,对于此次培训心怀感恩,要牢牢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负起加快推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的使命与责任,发扬松江精神,唯实唯干,拼搏奋进,加快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

 

分享到:
作者:周巍
来源:第一期中青年干部专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