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党课培训送上门——2020年松江区第一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顺利结业


【信息时间:2020/5/2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20-22,松江区委党校创新服务模式,圆满完成了2020年松江区第一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的培训办班工作,117名来自公安系统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松江区委党校在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要求,严肃学风、无缝对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质量。一是学习要求不放松,在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对培训班的考勤签到、课堂纪律、考核鉴定、学习小结等材料明确要求,力求严把党员入口关。二是精细管理不松懈,本次培训班安排在松江公安分局大楼举行,区委党校安排专人对接,厘清培训需求,做好材料交接工作,精细化管理服务做到位;三是创新方式促成效,区委党校教师送教上门,减少学员的流动,避免疫情传播的风险;通过在云端直播授课,创新讲课方式,既减少了人员的接触,又满足了培训学习的要求。
参训学员们对培训成效表示满意,纷纷表达了自己将以实际行动继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
作者:张宁孺
来源:教务科